buxiangshuoh

涂涂写写,喵喵花花。

江波涛到工皮寿(捉虫)

cp:周黄
@吃土少女xysanren 点的文
抱歉文笔渣
感谢捉虫

江波涛发现最近队长有点奇怪!常常对着手机傻笑,一脸粉红气泡,颜值都上升了好几个度!!!
还有啊,自家队长的画风不对!!!
比如:
在职业选手群:
夜雨声烦:有人来PK,PK,PK么。老叶来PK,PK,PK啊。来啊来啊来啊。别躲着。
一枪穿云:唔
夜雨声烦:不跟你啦,舍不得。老叶你个胆小鬼,来PK啊,来啊来啊。你是不是胆小啊,你说@君莫笑
百花缭乱:黄少这是又发疯了么。hhhh
王不留行:估计是被叶修欺负了。
鸾辂音尘:呦,欺负~
叶下红:呦,欺负~
风城烟雨:欺负~
生灵灭:。。。小戴。楚队。
看起来很正常是吧是吧是吧。
不是啊!江波涛想掀桌。正常你妹啊!有没有好好看啊!!!黄少说话喻队竟然没有出现!!!还有啊,我们家队长说话什么时候这么好懂了啊!!!我都没翻译黄少竟然懂了!!!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。
还有微博,江波涛翻出一条:
周泽楷:好吃。嗯。@黄少天:今天做饭。哈哈哈,看看我的手艺怎么样。[图片][图片]
emmmmm,等等,我是不是理解有误!我的周语九级是不是不够用了啊!!!我是不是应该学习周语十级啊啊啊啊啊啊!!怎么黄少跟队长在一起吃饭啊!黄少还给队长做饭!!!这不科学啊!等等,等等,如果我没记错,黄少是个o?队长是个a?
黄少的发情期是。。。嗯。。。等等,那几天队长请假出去了!!!所以!!!
本着心塞的心情,江波涛致电了另一个人的家长-喻队。
然后?然后江波涛就已经变成工皮寿了!水都流干了啊!我们貌美如花的队长就这么被拐了?啊?一种自家的猪拱了一颗烂白菜的心情油然而生。(等等,不对啊。)什么鬼啊!
工皮寿一脸想死的心情去看了看小周:嗯,一脸春风,颜值上升几个度,浑身的粉红泡泡。看见自己还笑。一口老血啊。再闻闻气味,呵呵,已经变得甜腻腻的了。
工皮寿一脸已经死了的表情从小周的房间出来。自家猪开心就好。嗯,让小周来张写真吧。反正已经死了。
什么,你问接下来。工皮寿都死了,你还想怎样。
好吧,工皮寿麻木的看周泽楷和黄少天日常秀恩爱。
科科,吃多了就习惯了。
祝你们早日发现,一起吃狗粮咯。

什么,还要吃狗粮啊。好吧。
在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努力秀恩爱的情况下,终于有粉丝发现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奸情!!!
一堆人分别跑到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微博下去求证明。不是啊,自己的男神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跟他在一起!!!
第二天,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:
@黄少天,嗯,爱。[图片]
评论一片哀嚎:
啊啊啊,我看见了什么!我男神和黄少十指相扣还带着婚戒!!!嗷嗷嗷。要哭了。
黄少天也回应了:爱@周泽楷。
一大波人哭晕在厕所,更大一波在天台集合。
但是,那又怎么样呢。黄少天和周泽楷很甜蜜的在一起了。天天发狗粮给大家。
慢慢的,狗粮吃多了,也就麻木了。而且,现在想想周泽楷和黄少天还是很萌的!!!
再后来,人们提起周泽楷,都会说:黄少天的爱人。提起黄少天都是:周泽楷爱人啊。
当爱已经让众人成习惯。呵呵,这波狗粮真好吃。

评论(6)
热度(41)
©buxiangshuoh
Powered by LOFTER